明朝

这里明朝!你叫我小朝啥的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是个不称职的文手,主厨GGAD,莱米,鹿犬。一下子跳进了HP坑不肯出来。
可以k列啊想k的可以私信!!!约稿也可以【划掉】欢迎来找我早呀
你们看看我啊qwq

守护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追光者
作为闺女的我也没有想到飘会找到除了我之外在这世界上最亲近的人,也就是光。
有些嫉妒但是也想真心祝福飘呢…
我和飘待在一起十一年多,基本就没有分开过,先是她照顾我,现在换我照顾她了。
飘像个小孩子,一个笑话就能使我们俩笑的天昏地暗。
前一秒对我严厉的像个五十岁的人,后一秒却笑的像个直不起腰。
喊着我玩消消乐,却嫌太难而直接让光替她玩。这个事儿我都追着飘说了好久了
让我给她讲故事,我讲的越来越熟练,她却睡的越来越熟练…
帮她做些事情,认真又有些生疏刻意的讨她开心。
尽管她并不是那么出众,甚至于说平凡,却又令人一眼能找到她。
真的很想守护她一辈子呢
不奢望你能看到,只希望你能幸福到老。
至于光…
我发现飘好像和光在一起更开心呢。
光可以给飘过消消乐。
随意一句话就可以引得飘哈哈大笑。
尽管有人和我说
「不怕你妈妈忽略掉你吗?以后可能还会有小弟弟。」
「不会啊,她开心就好啦」我是这么说的。
现在我做到了,她每天都很开心不是吗?
尽管我也付出了很多,不过和她比起来不值一提。
她在我心中,可是那颗遥不可及的星星啊,而我只是那个微不足道的灰尘,我能做到的,无非就是不挡到她的光芒而已…

要和我一起守护飘哦
因为她,可是那颗最亮眼的星星呢

给世界最可爱的妈妈的贺文!!!!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