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

这里明朝!你叫我小朝啥的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是个不称职的文手,主厨GGAD,莱米,鹿犬。一下子跳进了HP坑不肯出来。
可以k列啊想k的可以私信!!!约稿也可以【划掉】欢迎来找我早呀
你们看看我啊qwq

【ggad】血盟

*神动2血盟的梗真好吃

*有一点点ooc+剧透,慎入并没有很多玻璃渣子


"阿尔"

"盖尔"

"我们有血盟了哦"

"我知道"

"一辈子"

"不得伤害对方,我知道"红发少年抬起眼眸,温柔地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


"阿尔…阿尔"金发少年呼唤着他,"来,来吧,来我一边…为了更大的利益"

"啊!"阿布思从床上坐了起来。

"阿尔,怎么了吗"阿不福斯冲着楼上喊,"你吓到安娜了"

阿布思从床上下来————不如说差点滚下来,穿上了自己的衣服,还差点把裤子穿错了。

他匆匆下来,从桌子上拿了一片吐司叼在嘴里————阿不福斯又烤糊了。抓起自己的外套,穿上直接出了门。

"喂喂喂!!"阿不福斯在门口叫嚷到,"又去找那个金毛小子吗!!!拜托你已经好几天没有家里吃过饭了,安娜都一直在说你名字哎!"阿不福斯插着腰拿着锅铲在门口站着,若真要说的话,只能说挺像一个泼妇。

"阿布,听着。我爱你,我也爱安娜,但是我也很爱盖尔。"阿布思又转了回来,把嘴里的面包拿到了手上。

"我不管,我不喜欢他,你就不能不去找他了吗!"

"阿不福斯。"

阿不福斯愣了一下————阿布思没有叫他的昵称。

"我很爱盖尔,不是普通的那种爱。"阿布思的眸子闪了一下,"有些爱不是说停止就能停止的"我走了,午饭不用给我留啊!你和安娜好好吃。"他挥了挥手。

"阿布思!阿布思!你回来!你拿的吐司还是我的啊!!"


"教授?教授?"纽特在一边说到,"教授你怎么了?"

"啊…真不好意思啊纽特,我刚才说到哪儿了?"邓布利多从神游中把自己拉回来,"刚才我走神了,真不好意思。"

"没事儿的教授,刚才你说到血盟的销毁方法了。"纽特拿着血盟的小挂坠,还摇了摇,"做工很精美啊,如果真的销毁还有些可以呢。"

"当然了,这可是我和盖…和格林德沃一起做出来的,做工越复杂说明两个人的能力越强哦。"尽管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易近人,可是也很难掩盖住其中的得意。

"那么要不要销毁掉呢?看起来教授很喜欢这个呢"纽特继续晃那个挂坠。

"当然要,我来吧,你看着就好"邓布利多把挂坠抢了过来。

"既然是记忆,为什么要销毁呢?看起来教授很喜欢这个。"纽特还是把挂坠给了邓布利多。

"既然是重要的记忆,就一辈子不会忘记的,即使没了他,我们也不会伤害对方的。"邓布利多微笑着,把血盟的挂坠销毁了,两滴血掉了下来,被邓布利多放在了盘子里。两滴血融在了一起。


"教授。"哈利问道,"你从厄里斯魔镜看到了什么?"

"我啊,我看到了一双厚厚的羊毛袜子。"

"那是我一生最爱的东西"


———————————————————————

不是特别好,求大佬们指点qwq

大家可以点一下那个小心心吗!

评论(7)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