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

这里明朝!你叫我小朝啥的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是个不称职的文手,主厨GGAD,莱米,鹿犬。一下子跳进了HP坑不肯出来。
可以k列啊想k的可以私信!!!约稿也可以【划掉】欢迎来找我早呀
你们看看我啊qwq

【GGAD】凤凰

*ooc

*梗来源lof @歪歪啊歪 已授权

*克雷登斯不是邓布利多家的孩子,全程说"邓布利多家的小子"指阿布思

*想要小心心


盖勒特有一只凤凰。

其实他并不喜欢凤凰,凤凰太黏人了。

他只是在去巴沙特姑婆家的时候————他也在思考为什么不用幻影移形,那样或许就不会碰到这只刚涅完槃在草丛里晃悠的凤凰。盖勒特还以为是一个找不到妈妈的鸟宝宝,就给它了点水,结果凤凰就一直跟着他了。

盖勒特想过把凤凰哄走,但事实上,凤凰走不走根本不是由他控制的,所以到目前为止,凤凰都还一直待在他的身边。"那么你就叫福克斯吧!"盖勒特草率的决定了。

盖勒特很无聊————在这里生活除了有一只破鸟和一个老太太外根本没有人能陪她,连只地精也没有。

不过很快就不一样了,巴沙特姑婆家来了一位年轻的拜访者————邓布利多家的长子阿布思。红发少年直接闯入了盖勒特的世界,毋庸置疑,两位少年很快就打的火热。


"你知道吗?"有一天红发少年突然和盖勒特说,"我们邓布利多家每个人在困难时凤凰都会出现哦。"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少年脸上,火红的头发上闪着一点金色的光芒,少年的笑容让盖勒特恍惚了一下,"但是…我的凤凰一直没有来呢。"

"这样吗?我还以为你们家族的标志是熊蜂*呢"盖勒特挑了下眉————当然他没提凤凰的事儿,这可是个秘密。

不过这可不代表凤凰没听到————它又躲到了草丛中偷听到了这段谈话。


"你怪我不告诉你?"盖勒特在自己的房间里冲着凤凰大喊,"哪有告诉别人自己谈恋爱的!"

"愚蠢的男人。"这个念头在凤凰的脑海中一闪而过————必须一闪而过,不然被盖勒特捕捉到可就惨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他是邓布利多家的小子?他的曾曾什么祖父可能是我的主人哎!我我我我或许可以找到我主人的后代认他当主人呀。"

"哦福克斯消停消停吧,你也知道,邓布利多一家只有在有危险的时候凤凰才会出现,很显然,阿尔一点事儿都没有,我看你现在飞过去倒不如说是自投罗网。"盖勒特努力不让自己把凤凰揍一顿。

"好吧,我看你就是不想让我到他那里去。。"凤凰闷闷扑腾着翅膀,跑到自己的枝杈上休息去了。


"彭!"阿布思家那边发出一声巨响,此时的阿布思正在和盖勒特说着话。

"不好,安娜可能出事儿了。"红发少年推开盖勒特,幻影移形了。盖勒特看着自己空了的怀抱,愣了一下。

阿布思幻影显形到了自己家门口。他完全懵了————房子完全毁掉了。他的弟弟阿不福思抱着脑袋,在房子前哭着。

"阿布…阿布你是没控制住自己对吧?啊?安娜呢?安娜哪儿去了?"阿布思朝阿布福思走过去,"你回答我啊!安娜呢!"

"你还有脸提安娜!"阿不福斯几乎是暴走的状态抡起拳头朝阿布思的鼻子打去,"安娜出事的时候你在哪儿啊!你在哪儿啊!安娜需要你这个哥哥啊!"他彻底崩溃了,扑倒在了他那个鼻血横流的哥哥身上。"呜呜呜…我还没看到安娜有好转,还没看到她拿起魔杖说出咒语,她不能死啊啊啊啊。"阿不福斯呻吟着。

"我很抱歉阿布。"阿布思拍了拍他的弟弟,"安娜不会回来了,我们要接受这个事实,而我,以后不会再和那个金毛玩了。"

"他间接杀了我妹妹。"


"福克斯,"格林德沃表情严肃的冲着凤凰讲。凤凰没有老,但岁月还是成功的在盖勒特脸上留下了痕迹,"一会儿那个男孩过来,帮我一把,就说他是邓布利多家的人。"

"什么?拜托了自从邓布利多家那位小姑娘损落后,邓不利多家只剩两个小屁孩了,我认的主人又只有那个老大,不可能有别人的!不可能的!"凤凰冲着格林德沃不停的大叫,他本应该涅槃好多天了,却迟迟不肯涅槃,导致他的声音像破锣鼓。

"所以我说你帮我一个忙嘛。昂"格林德沃用下巴蹭了蹭凤凰,"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最后一次。"突然,凤凰跑回了自己的架子,燃起了一个大火球,然后自燃了。

过一会儿,从废墟中冒出了一个小脑袋。

"这才是好孩子。"格林德沃用手摸了摸凤凰的脑袋————尽管它现在有点像渡鸦,"去吧,去找克雷登斯。我一会就过去找你"格林德沃微笑着吩咐。

凤凰消失了。

格林德沃把笑容收敛了起来。


凤凰从纽蒙伽德堡飞了出来————从克雷登斯那孩子用魔杖破的洞飞出来了。老实说,他现在有些懵:那孩子的魔法底子超出他的想象了。这里它待不下去了,一个默然者,如果再收到较高的教育,那就不是为了更好的利益了,格林德沃要扫除路障了————他当然不会被扫除,可是邓布利多家的小子就说不好了。

它决定去霍格沃兹找邓布利多。格林德沃抓不住它的。


邓布利多和纽特看到邓布利多的黑魔法防御书办公室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火球,紧接着,一只火红的大鸟出现了。

"凤凰?"邓布利多歪了下头,"怎么进来的?"

"我怎么进来的你不需要管。"凤凰这样想,"我应该晚一点过来找你的,但没办法了。我想格林德沃可能不会等太久,你可能会有生命危险————额,你能不能让这个黑色的————嗅嗅?离我远一点,他要把我的毛弄掉了。"

"那是我的,不好意思。"纽特把嗅嗅抱进了怀里,"也许是你的毛太闪了。"

"好吧,不过这我可改变不了。"凤凰找了一个可以歇脚的地方,"你是邓布利多家的小子,对吧?"凤凰朝邓布利多示意了一下。

"我————"邓布利多突然被提到了,没反应过来。

"————你不用回答,我知道你是。"凤凰骄傲的拍了拍翅膀,"克雷登斯————你们应该认识他?那小孩居然是个巫师!真是搞不懂格林德沃要干什么了。"

"唔,盖…格林德沃要做的事,只有他自己知道。"邓布利多笑了一下,"克雷登斯竟然是一个巫师呢,真是不可思议。"他接着将头转向了纽特,"那么现在看来,血盟暂时不能销毁喽,这或许可以救我一命呢。"他眨了一下眼睛。

"但,小子,你不能一直耗着他,这不是一个长久之计。"凤凰说。

"哦这当然不是。"邓布利多表示了赞同,"不过目前看来,我们还没有到鱼死网破的时候。"


"魔法界经历了一阵腥风血雨,默然者巫师的来袭、格林德沃的统治,给魔法界蒙上了一层黑纱。

终于,格林德沃于1945年,倒在了邓布利多的魔杖下。"宾斯教授用他那令人打瞌睡的语调在给三年级同学讲魔法史。

"教授,"一位同学举起了手,"为什么格林德沃现在还没有死亡呢?"

"哦。"宾斯教授语调提高了一点,"那是因为我们伟大的邓布利多教授有怜悯之心,他对格林德沃并没有下狠手,而是给他了一条活路。"

接着,他又恢复了他那拥有催眠效果的语调,只有少数不愿意漏听教授一个字的同学还在睡觉的边缘挣扎着。


"你早就知道这一切,对吧。"凤凰冲着邓布利多嘎嘎叫,"这马上要发生的一切。"

"是的,福克斯。尽管有些事发生的不是那么尽如人意。"邓布利多保持着他那招牌的微笑,凤凰疑惑过好多次,为什么他的嘴不会笑僵,"等我去世了,就去找阿布吧,邓布利多家的最后一个人喽。"

"你没有想过格林德沃吗?"凤凰有朝他叫了以下。

邓布利多歪了下头。

"不要装可怜啊作弊!"凤凰继续叫,真的很吵啊————邓布利多敢怒不敢言。"我知道的,你没有忘记他,他也没有忘记你。"

"格林德沃只会利————"

"格林德沃也有不为利息的时候,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不了解他————"

"我了解他,我也了解你,小鬼。"凤凰聊的声音很严肃,"他会为你流泪的。"

"那我可真是感激不尽。"邓布利多表示嗤之以鼻,"最后一晚了,陪陪我吧。我累了,福克斯。别再说扫兴的话了。"


凤凰瞳孔猛地一张。他感受到了。他认的最后一个主人走了。

他来到了纽蒙伽德,看到了那个金发男人————他昔日的主人。

凤凰认不出他了。他的主人被这数十年的监狱生活摧残的不成人样了。

"福克斯?"格林德沃用他那沙哑的嗓音说道,凤凰被吓了一跳,"你,你怎么来了。"

"邓布利多损落了。"凤凰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哭出来就太浪费了。

"阿…阿尔吗?他不会的呀,他…他认识尼克·勒梅啊…不可能的,是不是,是不是邓布利多让你来骗我的,说啊!说啊!你说啊…"格林德沃的眼泪从脸上悄无声息的滑落。

"尼克·勒梅早就死了。他被伏地魔杀死了。他已经算好了每一步,你…你的任务是,等死。"眼泪还是从凤凰的眼眶上落了上来,"我没保护好他。"

"啧,原来是一盘棋啊,把我也下进去了。"格林德沃捂着脸,凤凰第一次见他哭————这也是最后一次,"好,我同意。只要是为了他,我又有什么不行呢?"

凤凰做出了鞠躬的姿势,然后嘣的一声消失了。


"告诉我,老魔杖在哪儿?"伏地魔苍白的脸离格林德沃也就三英寸。

"哦,我没有过,你也不会有。"

"你闭嘴?我会名垂青史,拥有三件圣器。而你,只会是我的绊脚石!"

一道绿光闪过,最伟大的黑魔王倒下了,倒在了他爱人为他编制的那一盘棋中。


我不敢恨你。你早就成为我灵魂的一部分。

没有你,我会疯。

我为了你做的这一切,你喜欢吗?

你为什么站在我的对面。

我发现了,亲爱的,我发现了。

我爱你。

——————————————————————

熊蜂的梗是罗琳说邓布利多喜欢哼哼(?),所以他的名字和熊蜂的英语很像。

感谢观看,会有番外的!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