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

这里明朝!你叫我小朝啥的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是个不称职的文手,主厨GGAD,莱米,鹿犬。一下子跳进了HP坑不肯出来。
可以k列啊想k的可以私信!!!约稿也可以【划掉】欢迎来找我早呀
你们看看我啊qwq

【GGAD】年少轻狂

*AU 火焰杯背景 

*给 @42_ 的约文

*想要红心心!


阿布思目光冷漠地看着格兰芬多的师兄师弟们用一种要黏在别人身上的眼神看着来自布斯巴顿的魅娃们。

布斯巴顿的学生们穿着整齐的蓝色校服,朝男生们递过去了飞吻,女孩朝着貌美的法国女孩怒目而视。

接着,是德姆斯特朗来的学生,其味道让阿布思皱了一下眉头————男校的人都不洗澡的吗?


火焰杯很快就选出了三位勇士,当然阿布思也被选中了。布斯巴顿的黛西————阿布思记着她的名字在法语里是雏菊的意思,和德姆斯特朗的盖勒特·格林德沃。阿布思注意格林德沃很久了,他意外的发现他甚至每天都喷香水。

"你好?"金发少年过来和他发了个招呼,"你一定就是霍格沃兹的勇士吧?"

"哦!"阿布思把自己从思绪中拉了回来,"你是格林德沃对吧?我是阿布思·邓布利多,很高兴认识你。"阿布思成功的把他那标准的微笑挂在脸上。


虽然阿布思知道不应该这样,可是他还是和盖勒特很快的混在了一起。

他习惯了盖勒特的说话方式,习惯了盖勒特的香水味,不过他还是没有习惯在各种地方都能出现盖勒特的追求者给他的喷有刺鼻劣质香水的情书卡片。


"你的追求者到底是怎么找到你的?"阿布思躺在草丛上,眼睛看着盖勒特,"真的很难闻哎。"

"嫉妒了?"盖勒特挑了一下眉,搂了下阿布思的腰,但是手被阿布思一巴掌拍掉了。

"我才没有。"阿布思摸了一下自己的腰,"刚才说到哪儿了?"

"啧。"盖勒特一把把书丢了下去,亲上了阿布思的嘴唇。

大树完美的为两位少年制造了一个庇护所,他们度过了一个没人知道的下午。


"帅气的先生。"盖勒特朝阿布思鞠了一躬,伸出了手,"愿意当我的舞伴吗?"

"开玩笑吗?"阿布思坐在走廊里,"两个男的?"

"当然不是。"盖勒特用魔杖变出了一个袋子,"衣服我都给你准备好啦。"

"教授知道了可会发疯的,小心殃及池鱼。"阿布思倾身朝盖勒特靠过去,好久没剪的红头发落到了盖勒特脸上。

"你自然也会有人扮演的,舞伴我都给"你"找好了!"盖勒特贴了一下阿布思的嘴唇。

"哦?"阿布思不甘示弱又贴了回去,"那姑娘好看吗?"

"这是你关心的问题吗昂?"盖勒特捏了一下阿布思的脸。

"那边的同学,干什么呢!"级长巡逻到了这里。

"走啦!"盖勒特搂着阿布思的腰跑回了城堡。


三强争霸赛的晚会很快就到了,阿布思带着盖勒特给他的红色假发套,穿上了礼服,接了点儿盖勒特的香水喷了上去。

他挽着盖勒特进入了舞会,不施粉黛的样子却让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

"这是谁呀?""我以前没见过她呀?""啧居然抢了我男神!"

"多亏了你,我都快被你追求者的目光射穿了。"阿布思咬牙切齿的说。

"没办法,人格魅力嘛。"盖勒特这么说,确实很欠揍。

郎才女貌,很快就抢了大家的视线。

两个人在舞池里拥抱,旋转,蹦跳又接吻。

"盖…盖勒特。" "叫我盖尔。" "盖尔,我今晚…真的很开心。" "我也是。"

榭寄生在两人头上无声开放。


后来有人说,当年三强争霸赛的冠军阿布思在舞会上并不是自己的真身,而他自己则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的舞伴。

当然,它的真实性没有人能证实。

年少轻狂的日子总是令人铭记呢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