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

这里明朝!你叫我小朝啥的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是个不称职的文手,主厨GGAD,莱米,鹿犬。一下子跳进了HP坑不肯出来。
可以k列啊想k的可以私信!!!约稿也可以【划掉】欢迎来找我早呀
你们看看我啊qwq

故事里的女孩

姥爷喜欢讲故事。

其实无非就是住在简易楼的一些笑话。

我记住了所有的故事,一个小女孩的也不例外。

"原来有一个小女孩儿住在二楼,哪儿会儿你姥姥去广州跑车带回来了一盒化妆品,那个小姑娘就过来缠着你妈妈让她帮她画呦,你妈妈也没那个耐心啊,就乱花一通,结果你猜怎么着?那小姑娘回屋一看,硬是给自己吓哭了,自己屁颠屁颠儿地跑回来跟你妈说"飘姑!!!"在那儿哭了一通。"

每次故事都是到这里结尾,可是大家还是乐此不疲的讲着;我就负责笑,每次笑的越高兴他们就越开心。

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还是我可以穿儿童款小裙子的时候,坐在姥爷的自行车上,听着姥爷讲故事。夏天的风吹的我有点热,奇怪的感觉让我记了很久。

故事我听过很多次了,都快背下来了。

冬天,我又听到了一次。那天寒冷风吹的我手有点木,我和姥爷笑着讨论班里的八卦,两个人的笑声在居民楼里回荡"哎呀,他俩还没有开始就结束啦!!!我还期待着有什么呢,结果就没了!"我在玻璃面前站了停,打量着自己的腿————到爱美的年级了啊。

"你知道吗?"姥爷笑着说,"原来那个嚷嚷着让你妈妈化妆的那个小屁孩"停顿了一下,"她后来吸毒了。哎,都是家里带的啊,不小心误入歧途啦!"

"真的啊?"

"是啊!千真万确"

"滴————"门开了。我拢了拢身上的羽绒服,好像风大了啊。

那个小姑娘的故事不会延续下去了,他的形象永远活在了那个故事里。

有的时候,离开了美好的故事本身,故事好像就变了味了。

我又有资格去评判什么呢?我离那个穿着儿童款的小女孩越来越远了。

我以后又会活在谁的故事里?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