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

这里明朝!你叫我小朝啥的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是个不称职的文手,主厨GGAD,莱米,鹿犬。一下子跳进了HP坑不肯出来。
可以k列啊想k的可以私信!!!约稿也可以【划掉】欢迎来找我早呀
你们看看我啊qwq

【掠夺者】莱姆斯的日记本(上)

*ooc 我感觉不太出来应该有一点


莱姆斯有个日记本。

好学生好像都有一个日记本,莱姆斯从不用它记学业,也不用它记录一些备忘的事情。

莱姆斯用它记录一些掠夺者发生的小事。

"大脚板在虫尾巴错误咒语的影响下扑向了草丛摔了个狗啃泥。"

"尖头叉子收到了本月以来的第2封吼叫信,吼叫信中分泌出来的汁液喷到了他的脸上,他一周都别想见人了。这个月才开始三天。"

这也大概就是莱姆斯虽然是个软柿子但一直没有被捏的原因————他一直有威胁别人的资本。

莱姆斯不喜欢动他日记本的每一笔每一划尽管他用魔杖吸除墨水的功夫早已炉火纯青。他认为记忆是不可以改动的,但是在詹姆不知道多少次把墨水洒在他的日记本上的时候他还是劈头盖脸地骂了詹姆一顿。

莱姆斯很开心,他至少有朋友可以供他记录了,"这些东西我要一直留着!"有一天他在宿舍骄傲的宣布,"我要你们的孩子看看自己的老爸曾经都有多么傻。"

"我看你是找死。"小天狼星评论了一下。

莱姆斯不停地记,他用了好多日记本,里边的内容被他平分成三份,分别用来记录小天狼星,詹姆和彼得,但是通常彼得的还没写几页,詹姆和小天狼星的页数就用完了,他只好再换一个本子。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对于莱姆斯来说更是。他们很快就毕了业,莱姆斯在一家麻瓜餐馆以他优秀的皮囊成功当了服务生,有一个一个月玩一次失踪对他也毫不在意的老板。

而詹姆呢,他和莉莉火速结了婚,莱姆斯当然也去参加了。"什么时候生小尖头叉子呀,我的日记本还留着呢,可以给小宝宝看"莱姆斯在婚礼上笑眯眯地对詹姆说,当然刚说完就被詹姆以一顿暴揍封了口,没让莉莉听见。

结果过了几个月,莉莉真的怀孕了。莱姆斯没去看她,这是他第一次在人的形态缺席掠夺者的聚会。"喜欢的女孩要当妈妈了"他这样想,"这是好事,不能伤心。"

莱姆斯等自己真正放下时才去看小哈利,但是在他去的路上听到了消息。"住在戈德里克山谷的波特一家死了,他们的孩子活了下来。"莱姆斯清醒的脑子几乎变成了一团浆糊,兄弟死了,喜欢的女孩也死了。

他回到了家————他都忘记他是怎么回来的,拿出了所有的日记本,愤怒的将上边有关詹姆的内容全都撕下来了。

他听到了传闻没有错,波特夫妇的葬礼他去参加了,带着一捧用日记本变成的花。他把花丢到了土里,"你的期望带走了我对你的那部分记忆。"

接着,莱姆斯听说了大脚板和虫尾巴的事儿。

他开始酗酒,他回到了自己家,在变形时不远离镇子,他几乎杀死了镇子上的所有人。他不剪头发,不刮胡子,眼睛里泛着凶光。

以前那个温柔的卢平不见了,因为让他温柔的人全都离他远去了。

这种状况直到邓布利多给他写了一封信,邀请他来做霍格沃兹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师并附上了高昂的薪水。心中还提到他可以教哈利·波特。

卢平用他那高昂的薪水给自己买了一个刮胡刀、一个二手行李箱————总得省着点过,对吧?还有无数新衣服。他又开始到遥远的地方变身,当然不是为了小镇的居民了,而是怕把新衣服弄坏了。有了盼头就会好过很多不是吗?

卢平听说了小天狼星的事儿,"一如既往地让人们大费周章呀。"他看着报纸。

很快就到了开学的日子,他刚变完身,在列车上找了一个包厢就睡下了,结果误打误撞还顺道救了小哈利一命。

卢平很喜欢小孩子,更何况在这里还可以得到狼毒药剂。哈利是个很有天赋的孩子,当然他也承认他有一丢丢偏心。

一条卢平在办公室里准备睡觉,他总是休息不够。斯内普的声音突然从烟囱里传出来。"该死的鼻涕精。"他抓了把飞路粉丢进了烟囱。

"有什么事儿?"卢平从烟囱里爬出来。"哦卢平教授,我想波特的这张羊皮纸有些古怪,想请你来看一看。"斯内普用他那油滑令人恶心的语调说道。

卢平一个激灵————这张羊皮纸变成什么样他也认得,是他参与制作的啊,他当初为了踩点差点被费尔奇抓到。他故作疑问的把羊皮纸要了回去,用他在熟悉不过的一句话打开了它,"我庄严宣誓我没干好事。"

他看到了一个他不应该看到的名字:彼得·佩迪鲁。他感到眩晕,有点缺氧。活点地图绝不出错,那么出错的就只有真相了。

卢平不傻,他只用了一晚上就把有些人一辈子的都想不明白的真相想明白了。

他从日子本上把彼得的部分撕了下来,他不知道该把这些放到哪儿,就把它放到了打人柳旁边。打人柳很快就把纸张撕得粉碎,卢平在旁边面无表情地看着。"你的欺瞒带走了我对你的那部分记忆。"

TBC.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