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

这里明朝!你叫我小朝啥的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是个不称职的文手,主厨GGAD,莱米,鹿犬。一下子跳进了HP坑不肯出来。
可以k列啊想k的可以私信!!!约稿也可以【划掉】欢迎来找我早呀
你们看看我啊qwq

【GGAD】在梧桐林间跳舞

*ooc预警 

*没有剧透放心食用

法国梧桐已经被提早来的风刮秃了,只有零零星星还停留在树上,其余的都十分可怜的飘到了地上,由于没有什么人烟,梧桐叶竟还是好好的躺在地上。

格林德沃来到了这里,他穿着尖口皮鞋,西裤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到不了脚踝。

他在梧桐叶上跳舞,一嗒嗒二哒哒…转个圈…

"嘿盖尔"红发少年走了过来,和盖勒特几乎一样的装扮,唯一不同的是他在那已经被裤子遮住的脚外面套了双袜子"你在这里干什么呢?我是不是又来晚了?你没等急吧?咦这套西服我好像没见过啊。"

盖勒特显然被这一大堆问题砸得有点头晕,"呃…我昨天新做的衣服"他双手系了一下西装,显然不是特别好系,最后他选择放弃了,"迫不及待的穿来见你了————好看吗?"

"哦当然好看了,"红发少年朝他走了过去,步点意外的轻,"我们盖尔穿什么都是最帅气的。"

"哦"他挑了一下眉,"那么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世界第二帅气的先生"他朝阿布思伸出了手。

"当然了,我很荣幸"阿布思将手放在了盖勒特的手上。

两人在梧桐林里跳起了不知名字的华尔兹,风像是知道一样的停了一下,只剩下两个少年在之中跳舞。


"你还记得当年那片梧桐林吗?"盖勒特靠在墙上,"三天后决战,别手下留情,你需要的是个出名的机会,我相信你做的会比我更好"

"我怎么会忘,不要说的我好像记忆很差一样。"阿布思站在他对面。

"那,我能和你再跳一次舞吗?在这里,一次就好。"他朝阿布思伸出了手,"阿布思·邓布利多先生。"

阿布思欣然地伸出了手。

盖勒特又哼起了那首华尔兹。

"还是那首土掉渣的歌啊。""嗯?我还以为你喜欢这首呢""嘿,我才不会喜欢那么土的一首歌呢。"

阿布思把手搭在盖勒特肩上,他们近乎于贴在一起了,只是跟着旋律在摇摆着。"三天后,我  一定要那么做吗?没有别的方法了吗?"

"阿尔,"声音带着一丝颤抖"你知道没有的,我们的理想,必须由你来完成。"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盖勒特轻声说。

"我知道…我爱你啊"阿布思把头放在了盖勒特肩膀上。

两人不知道那三天是怎么熬过去的,很快就到了决战的那天。

"除你武器"阿布思挥了一下魔杖,漏洞百出。

盖勒特被人绑走了,"我爱你。"他冲着阿布思说。

"我也爱你啊。"两行泪从阿布思的眼眶里流了出来,"一生挚爱。"

———————————————————————

对不起我发刀子了!!!

可以点一下小心心吗!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