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

这里明朝!你叫我小朝啥的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是个不称职的文手,主厨GGAD,莱米,鹿犬。一下子跳进了HP坑不肯出来。
可以k列啊想k的可以私信!!!约稿也可以【划掉】欢迎来找我早呀
你们看看我啊qwq

【GGAD】羊毛袜子

*半糖

我要秃了大家提提意见点点小红心qwq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红发少年朝盖勒特跑了过来,"你穿的好少哦,不冷吗?"

"冷啊,"他笑了一下,"亲爱的过来给我捂捂手。"

"嘿我叫你多穿的你不穿哎,你看看你的袜子,看看你的裤子!!你的脚踝漏着干嘛哎!"阿布思指着盖勒特的裤子,"还是死性不改啊你是不是。"他也不管那么多礼节了,抬起脚直接就向盖勒特的鞋上踩了一脚。

"哎哎哎哎呦亲爱的别踩,新买的。"盖勒特哀嚎着,"我保证,我保证下次多穿好不好?不过————"他看了一下阿布思,"让我看看你穿了什么…嗯…羊毛袜子…棉鞋"

"羡慕吧,可暖和了。"阿布思朝盖勒特抬起了一条腿。

"咦我才不要呢,丑死了"盖勒特故作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你要是真送我一双我就勉为其难收下了。"

"噗嗤"阿布思没忍住笑了,"你想要直说嘛,我下次送你一双。"

"哎哎哎我可没说我想要昂"

"你就是说啦!!"


"阿布思,"格林德沃在纽蒙加德冰冷的地板上想,"羊毛袜子真的很暖和。"

"尤其是你的。"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