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

这里明朝!你叫我小朝啥的都可以哈哈哈哈哈
是个不称职的文手,主厨GGAD,莱米,鹿犬。一下子跳进了HP坑不肯出来。
可以k列啊想k的可以私信!!!约稿也可以【划掉】欢迎来找我早呀
你们看看我啊qwq

【GGAD】格林德沃的缺点

*我觉得没有ooc,可能有一点

*我的意识流

*大家点一下小心心!


"盖尔!!!"阿布思朝盖勒特飞奔过来,后边用魔杖带了一个盒子,"我给你带了我新烤的馅饼!你快尝尝!"阿布思兴奋的把盒子递到了盖勒特面前。

"哦亲爱的不需要跑那么急的,"盖勒特一只手接住了盒子另一只手搂住了阿布思,"不过…"他挑了下眉,"这个东西真的能吃吗?别忘了上次的蓝莓派…"

阿布思的脸"腾"地一下红了,"不要胡说我没有!"

"没有什么?我还没有说哎。"盖勒特把阿布思搂得更紧了些。

"喂喂喂放开我!!"阿布思挥舞着双手,成功把自己从盖勒特的怀抱中挣脱了出来,"吃吗?"阿布思满怀期望的看向盖勒特手里的盒子,"你要不吃我可拿走喽。"

"别别别我吃,我吃还不行吗。"盖勒特把盒子打开了,"你别拿走。"

盖勒特用魔杖把馅饼切成小块,一点一点的吃进嘴里————差点吐出来。

"阿尔做的进步了哦。"盖勒特吃了一口这样说,当然他肯定不会吃第二口了,"挺好吃的。"

"啧一看你表情就知道不好吃。"当然这句话阿布思没说出来。

"哎等等盖尔,"阿布思突然想起来什么,"盖尔!!那个馅饼我没烤熟!!我本来想着你不会吃的!!"

当然这时候说这个已经完了,盖勒特已经不顾形象的趴在旁边吐了。

"爱情害死人啊"阿布思看着盖勒特在哪里吐,这样想。


"教授?蓝莓派还是馅饼?"纽特在邓布利多对面,那些菜单问道。

"蓝莓派吧,谢谢。"邓布利多朝纽特点了一下头,"你知道吗,我刚才想到一个人,他吃我做的馅饼吐过。"

"噗嗤,"纽特没忍住,"原来教授的厨艺那么差吗。"

"现在好多了————当然原来确实不好。"

邓布利多撇了一下嘴,"他只怕我做的东西。"

"你要知道纽特,没有人是完美无瑕的。"

"他们总会有缺点的"

"教授也有吗?"纽特喝着餐厅提供的白开水。

"哦当然了"

"我的缺点太大了"

评论(4)

热度(51)